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1. 美國修.藍博士(Ihaleakala Hew Len, PhD.),今年七十四歲,著名夏威夷土著治療師,他用回歸自性治療法,治好了一千多名重病患者。夏威夷有一間神經病院,病患有三十多個人,這些病患喜歡打架、打醫生、打護士,醫務人員都害怕他們。他進入這個醫院為這些人治療,只用了三年的時間,就把所有的人治好了。

2. 三年他沒有跟病患見面,怎麼個治法?把病人的病歷拿到手上,觀想病人跟自己是一體,不是他有病,是我有病,我用我的意念把我的病治好,對方就好了。

3. 治療一個病人,一天觀想半個小時,連續二、三十天不中斷,病就治好了。他三年內就把三十多位病人全部治好了,醫院裡頭沒有病患了。這樁事情轟動了美國。所以這種醫療的方法,很多人跟他學,在美國跟日本很風行。

4. 這種醫療法,是把意念集中,用善念,善念是什麼?愛,完全用的是愛心。你看口訣就四句話,“我愛你,請原諒我,對不起,謝謝你”。方法很簡單,問題是心要清淨,沒有雜念才行;如果有雜念,不能專注,有妄想,就不能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