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風水吉祥物- 金蟾 ( 2011年兔年 最夯 最速配 最搶錢招財物 )


 
                                           金蟾

().金蟾蜍非普通蟾蜍, 有三隻腳,與其他四條腳的蟾蜍不同, 會吐錢, 傳說本是妖精, 後被劉海仙人收服, 改邪歸正, 四處幫助貧家之人,吐錢給人們, 所以後來被人們當作旺財瑞獸。故在公司、工廠、營業場所及住家擺放三腳金蟾, 可旺偏財, 亦可旺正財。是旺財招財開運的重要吉祥物。

().金蟾形象是很好認, 有三隻腳,背揹北斗七星, 嘴銜兩串銅錢, 頭頂太極兩儀, 30公分以上的大金蟾腳踏元寶山, 寫有「招財進寶、一本萬利、二人同心、三元及第、四季平安、五榖豐登、六合同春、七子團圓、八仙上壽、九世同居、十全富貴、乾隆通寶、宣統通寶」等等的銅錢。專攻招財,獨有殊功。

(). 金蟾有二種, 一種口中咬錢(吐主人), 另一種未咬錢(出外招財), 現在大都使用口咬錢的, 表示已招來財利。故金蟾因具二種形象, 故擺放位置之朝向亦大不同:
   (1).口咬錢蟾蜍:要頭面朝屋內
    (2).未咬金錢蟾蜍, 要頭面向外(大門或窗戶)

(). 金蟾擺放位置, 應在流年財位為最吉。
      (  2011年 可放東北方 & 東南方偏財位 )
(). 有關「金蟾招財密法」
2011兔年招財第一吉祥物「金蟾招財大法」
    
(). 工商招財或業務拓展或人口流動生意,使用「金蟾」甚有助益;另投機生意或投機性股票或博奕彩賭等,「金蟾」是不可或缺的招財吉祥物;2011辛卯兔年最旺的風水吉祥物正是「金蟾」。


().準備一隻三腳招財蟾蜍、今年以「金蟾」為佳先將蟾蜍用粗鹽水沖洗乾淨之後,再泡一下清淨水;選在岀太陽的正午、曝曬兩個小時以上;再於夜晚未下雨或月圓時在月光下照射一夜後備用

().蟾蜍擺放吉位選擇:
            1.辦公室公司、工廠:辦公桌案頭(以左前方為優) 

            2.住家財位:可選擇流年財位(2011年的財 位在東南方及東北方) 或本命財位或屋宅財位(蟾蜍的頭應向屋內為佳,不宜向大門口或窗外,宜向自己;未咬錢則可向大門方向)。不必按坊間說法「白天朝外、晚上朝內」,是穿鑿附會之言,不宜從之,因風水吉祥物放定位置後,不宜常變動。

 3.店舖:宜置於商家收銀台上,務必將蟾蜍
    面向會計收銀員,切勿將蟾蜍面向顧客。

().運用招財蟾蜍之宜忌:
     1.蟾蜍擺位以吉方為原則,但若被太陽直   射,或太靠近電火或置於電火之上(如電視機音響上方),則反犯凶,切不可用。

            2.招財蟾蜍絕對不可給他人隨便摸,就是
              自己也不能摸招財蟾蜍的臉部,視為犯
              忌,但蟾蜍口含之錢幣與背、腳均可觸摸
              無妨。若不注意為他人碰觸或把玩,即刻
              得依照吉祥物「淨化法」(水洗、月照)
              理,再放回財位為宜。

            3.可在蟾蜍四周或盤內、放置一些現代硬
               幣,潻增財氣,以速旺金錢運。

            4.吸財「金蟾」的大小,因要放在房屋內
               運用,大約以自己手掌長度為最佳,但
               再小,不可小於6公分以下。


人生在不順時若有貴人出現就能扭轉乾坤

節錄自盧悅珠小姐菲林小鋪的掌中人生:你缺貴人嗎?

還沒學手相與風水前,我就常聽人說人生中不可缺乏貴人,
那時,懵懵懂懂的,不了啥叫做貴人,後來慢慢才知道,
原來貴人指的是助力,不管是事業上或是劫難上,只要遇到
挫折有人拉上一把渡過了難關,那就叫做貴人相助。尤其近
兩三年接觸命理,學著看手相,老師教看貴人線(無名指下
的直線),說如果手一攤開,找不到貴人線就得想法子在風
水上去尋求協助,譬如在好位子上擺個立燈來催貴人出現,
我才對「貴人「這個概念更加產生興趣。
今天我帶了位朋友探訪老師解決他目前碰到的工作問題,
朋友從過年前就跟我提說他換了個新工作地點,覺得人事上
各方面不順,我沒細問但從口氣上感覺出,他真的很煩惱,
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情,我當然就很努力的幫他約時間
來解惑,結果一排八字再加看手相,老師說他的八字看是每
十二年只有兩年才會碰到貴人,而今年正好是他遇貴人的關
鍵年,所以我就是他的貴人。
哈,當場一聽,我差點沒笑出來,我想我何德何能可以當得
上別人的貴人?但看了他的手相,我倒真有點小嚇了一下。
原來他的手上事業線走到這一兩年,開始轉淡,要再隔三、
四年之後才會再轉好,儘管目前他的職位是貴為大公司的負
責人,但是手相顯示,他的事業在一年後會轉弱。換句話說,
他是感受到不順的壓力後就在關鍵當頭上誤打誤撞的找上
了我,而我就當起了「觸媒「幫他找上老師,如果他照著老
師判斷的方式在公司或住家的風水上去做點調整,他或許就
能把事業線上那段很淡的部份給補強了(手相是會變的)。
其實除了我這位朋友的例子之外,我的好友前陣子碰到的例
子, 也跟我的相似,所以她也成了另一位女性朋友的貴人。
我朋友所幫忙的女性朋友,我恰好也看過她的手相,那次經
驗很有趣,對方是在我受邀跟朋友喝咖啡時碰到的,當時對
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長得漂漂亮亮的,溫溫柔柔的,是那種
不缺男人那型的,因我的好友很會哈啦,她一看我到場二話
不說就硬要我幫對方看手相,我反正閒著也閒著就隨便看一
眼,也隨口說好像感情方面會比較不順些,因為對方的感情
線有點像絞麻花似的,沒想到一語中的,她承認確實老遇人
不淑,由於我跟好友都是同一命理老師,學的是同一套風水
學,兩人幾乎異口同聲的問她,是不是廁在西南方,結果答
案居然也是的,而當時我倆給她的建議是:趕快搬家。(因
所學的風水派指稱廁在西南方,女人遇爛男人的機率很高,
當然對於這點我也是到處在找印證,沒想到無意間就被我碰
上一個)。
之後隔了幾個禮拜我聽我好友提起,原來對方不管怎麼做,
男友就是老嫌她不夠好,男的還吃她的、用她的,但就是趕
不走,但說來也奇怪,就在那陣子她下定決心搬家,換了房
子後,男的終於走人了,當然過程中還是有些折騰,但至少
這次終於如願的把爛桃花給斷了。有意思的是,事後她的八
字一給老師看,竟得出一個說法,說她的貴人是要屬龍的,
而我的好友,剛好屬龍,所以搞了半天,我的好友自然是她
的貴人。
前後兩個例子顯示,人似乎在關鍵時間上會遇到對自己有幫
助的人,只是每人的機率多寡不同而已。遇貴人的機率高當
然受挫機會少,人生的路就走得順些。
生命是會自己尋找出路的,這是我在某部科幻電影裡看到的
一句話,當時我很有感觸,沒想到最近我竟有機會陸續間接
證明這句話的涵義。貴人不貴人的,對我來言,其實就好像
是生命本身在尋找出路的結果。希望我的朋友在今日過後,
工作上能真正獲得大改善!
高熙老師補註:
1.   貴人在人的一生很重要, 不論成辦事業、取財等, 均有貴人
   相助, 則必事半功倍且易順利成功。
2.   若沒有貴人相助或甚至小人為患, 在風水上極可能是廚房
   錯置、瓦斯爐方位不吉所致, 此時可購買「一對陶鹿」、
   放置在瓦斯爐下櫃中, 不需多久, 貴人容易出現或小人不
   得相害, 才易反敗為勝、再創高峰!

   陽宅格局小(ALL IN ONE) 五行圓滿晶球缸
            
                              若房屋或辦公室較小, 不易擺置五項風水物, 則可以
   一物取代五物(all in one), 即為「五行圓滿水晶缸」
 (缸內置五色水晶球, 代表五行聚, 一切圓滿成功)

招財風水物強力推薦-招財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