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一進寺廟就頭暈,一看到神像也頭暈,這是為何因?


有一次,佛教正在一個禮堂講經說法,我也去當義工,當我在禮堂門口時,有個小姐就哭著出來了。我問她:「你為何哭呢?」
她說:「我想聽經說法,可是一進講堂就頭痛,一出來就好了,我實在想聽,可是一進講堂就頭痛的要命啊!我怎麼辦啊…..
原來是這樣啊!
像他這種情形,其實就是過去世譭謗佛教,而今卻要領受佛教,在兩個意識(深層淺層)不協調之下衝突,所以就頭痛了。
另外,有的人一入神廟或看到神像,就會頭暈頭痛,這個狀況是這樣的。這是天神在引你注意,因為有的人有天命,所以神明會用各種方法引起你注意這個問題。
另外,也有人一入佛寺或看到佛像或菩薩像也會頭暈,其實這個頭暈不是頭暈,而是深層意識起了作用,作用的越厲害,你就會暈暈的感覺。這種情形也代表你和這佛寺或這菩薩有緣,而在今生相逢之下,內外相應,所以會有頭暈暈之感。
另外,當你到了一個過去生曾經生活過的地方,你也可能頭暈暈的,但是,敏感度比較高的人,則會感動落淚。
人人都有個「深層意識」(相當於佛法上的阿賴耶識),這是個種子大倉庫,這個大倉庫藏放著過去世累劫以來的善惡種子和意念,雖然過去世所發生事件你都忘了,其實,那些事件已經用轉化成另一種型態存放在這個大倉庫了。
而吾人平常是用「淺層意識」在行為,但是,有時期的行為會和「深層意識」的資訊衝突,若是如此的話,那你就會莫名其妙的頭暈了。
當你過去世是討厭神明的,甚至謾罵神明,或者攻擊拜神明的人,而今你卻也要拜神明的話,那「深層意識」的資訊就和「淺層意識」行為衝突了,而這個時候你就會莫名其妙的突然頭暈頭痛了。
因此,要是你到了宗教場所會感到頭暈的話,那就要自我探索原因了。
在此也奉勸各宗教教徒,遇到不同的宗教,則要尊重別人的信仰,若能如此,這也是尊重自己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